抵達洛杉磯,下了飛機看了一下這迷宮機場,
有7個TERMINAL,分別在不同建築,
幸虧有去年還保留的地圖,
找到我要去的『Bradly international terminal』。


進去後可以看到一堆亞洲人面孔,

感覺特別親切,特別像"好人"。

雖然手中已經有機票,

但是要找到登機口我完全沒有頭緒。


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到處問到處晃,

才從客服人員那得知是gate 105。




在搭飛機回台前,我有5個小時的等候時間,

本來想說等候時可以用筆電看電影,

但好死不死,電腦到最後一天都要返國了,

這時候故障開不了。

於是我就在機場裡等登機時間有4小時之多。

抵達洛杉磯時間是7:45。

起飛到桃園是1:15。

這中間差的時間可見我是耐著多大的耐性來等。


沒什麼好說的,搭飛機真的不好玩。


我是在等候區無聊到手寫這篇,

回到家現在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男子 的頭像
    讀書男子

    Tustin 加拿大留遊學日常

    讀書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