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過得是我這17年來最豐富一次。
應該說收到最多祝福跟禮物的一次ˋˇˊ耶,
這篇沒有什麼好打的東西,
在此要感謝很多人的簡訊跟禮物: )


如果有忘記或少打的記得要提醒我一下QQ"

我在家的話一定馬上補!


感謝傻妹、秀秀、楊小龜、韋琪姐、林价佑大哥、歐安豬、

鹹魚、吳謹安、江小不點、王婉伶、垃圾培堯、小木、

章魚、阿包兒、黃勇雄、小朋友、小夫、怡婷、tina的 簡訊!


噢對了,還有邱胖、雞精、徐睿芃、陳力嘉、騎子靖的即時。


滿足喔:) XD 謝謝大家。


簡訊過後還有禮物要感謝。


秀秀的手織圍巾,聽說是花了好一段時間熬夜而成的結晶,那時剛好冷,用處多多阿 !!

《至於圍巾沒照片,因為它要被我帶到上海去啦,行李整理好沒法拍到》

靖軒的porter 手機吊飾,剛開始我還不識貨 囧"它使我變"潮" 哈哈哈



佳甄的蛋蛋外型+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字條卡片,整個很用心讚喔XDDD感謝呢



小木的紙板卡片,有貼我的帥照片加上一些話,還是兩面6張的作品喔!nice !



今年是我唯一次收到那麼多東西的一年

真是太刺激 太開心了=ˇ="!


謝謝大家。


今天這麼開心的日子,

大家應該都要跟著開心才是 囧"

今天可是領消費券的日子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男子 的頭像
    讀書男子

    Tustin 加拿大留遊學日常

    讀書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