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家洗完澡後跟隨著林玠佑到他家去住宿一天。
第一次住高中同學家,如果沒記錯也是第二個住過的同學家吧!?
烏呼好久沒這樣住別人家感覺真奇妙,
更奇妙的是我住他們家還從頭到尾沒碰到他爸媽連打招呼都沒打到。
不過倒是看到大哥的大姐,全家臉型都是一個樣子吧我想,是正妹喔。

在晚上最初還有看書的心情,到了後來不是在玩迷你籃球就是用電腦、聊天,
書什麼都沒看到,電腦倒是看到不少。 從大哥看整晚的書還在背英文單字可知我們很不專心。
越接近午夜12點,越沒看書。
最後變成我坐在他的電腦前,他躺在我身後的床上。

11:40。 即時通狀態:20 MINS to 18

11:54。 即時通狀態: almost there

12:00。 即時通狀態 : we are there

ya 18歲了,興奮的感覺比跨年還要高漲

趕緊把大哥從床上挖起來去吃宵夜,找到了本來說好的連鎖超商要買滿18才能買的東西,
不過因為咱們都不抽煙買了煙沒用,最後改買啤酒,但他靠北還不問滿18沒就讓我沒,
讓我一度很想把東西退掉不喝真無趣。
回到家就繼續彌爛持續到天亮我期間只睡了1小時左右而已。



第一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是我生日。
但是有好多人記得我生日好棒阿阿阿!

感謝屁屁、張智威、羽欣、黃勇雄、我媽、章魚尚群、郁臻、牛、秀秀、孫蘭、
梁郭、阿包、余胖、旭暉、俊愷、小安的簡訊跟即時通。 YA 你們好棒
有些人還記得我生日我都驚訝了~~好久沒見沒聯絡還記得诶好強!
如果有沒打出來的記得提醒我一下千萬不能少0.0...+!!
還有一些朋友們的祝福真開心。

鹹魚跟育姍的卡片、屁屁的青年機車駕照?XDDD
還有佳甄的EMAIL阿阿好特別XD 還有錄製60秒的"江美琪-生日快樂"!!
誠意十足真的!唱得太好聽了了了~
希望你能登上朝陽館的卡拉OK大賽XD!!

中午的午餐也在今天特別豐盛,終於可以午餐吃飽了的意思!?
原來威孔昨晚清晨一點叫我打給他叫他起床就是因為要弄"油飯"給我吃,
太感動了!
還有威孔蛋塔、屁屁麵包、鹹魚飯糰、阿姨餅乾。

可惜最後它們的下場不是進我胃裡,是被麻吉們吃光= =真是麻吉。

午休,又發現另一個"原來"。
大哥前晚就買琴酒,問他買來幹麻還不說,之前練噴火要做什麼也搞神秘,
原來都在今天要做! 調製出了"rOMANCE" 還有噴火秀。



那種感動不知道怎麼說,看到一群朋友努力為你在慶生,

雖然不是頂級但是那心意很讓人感動。

從頭到尾都是笑的,

很感動的那種笑。



放學前恆毅學弟拿了OREO來給我真是另我太驚訝了@@原來他知道~
謝謝謝謝喔: )

放學後親愛的也拿給我最期待的生日禮物阿阿阿阿YA,
是三張厚板卡片跟一件外套喔喔喔,外套好好看!
卡片裡面內容也寫得滿滿滿。
內容說的都是真的喔XD不是那種隨便說說的好聽話~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透過溝通來一起解決很多事情。
我也覺得自己其實很少主動說些什麼話,天長地久?相知相守?
噢不 ~都老套了,要說那些話真的很難XD

可是"我愛妳"永遠不會退流行。

不疲倦的想念。



 


生日很感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男子 的頭像
    讀書男子

    Tustin 加拿大留遊學日常

    讀書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