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介紹我的一天與我的廁所,
它是室內透視廁所
而我的一天是宅男的生活,
我又變回原形了。


早上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一切按照慣例,比較不一樣是今天比較早起床,11點。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我昨天租的DVD,賣場尤物。

取景都是在賣場裡,這也難怪叫賣場尤物?

我也發現怎麼一堆片子都有"尤物",

有"尤物"的,我只覺得"足球尤物"最好看,亞曼達拜恩斯主演。



影片結束回到房間閉關,開始跟我的武器搏鬥,

我要把它精練到8Lv,但是還是失敗了,花了我快20億左右,

我只能說現在景氣不好,錢難賺,網路公司還一直坑玩家的錢。

這就是他們沒良心。




之後,下午就莫名奇妙的睡著了。

到了差不多5.6點轟姐們邀我去海邊游泳,

挖勒,游泳!?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去海邊。

當然要去...真正原因...!?恩!?




不過到了海邊之後才發現,海水真不是一般的冷。

但是轟姐們還是看到海灘之後很興奮的馬上脫光衣服往水裡跑

說實在我嚇到了...因為我害羞內向沉默寡言...

不過跑到岸邊之後腳趾頭碰到水就跟我說我們回家,

所以,





我們又回家了。




回到家,想說去沖澡,但我又看到我家的浴室...

外面還是大白天阿...

你們會想問白天跟洗澡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請看看以下照片。


先看看這張。



再看看這張。



再這張。有看到什麼不對!?



這兩張。要看出來了...






你看看...白天要我在這個沒有浴簾可以遮住,還是一樓的浴室洗澡,

旁邊還有一個鎖不起來的門!?

我哪天被幹掉都不知道,

最重要的還是斜對面有一個屋子,那裡有幾個人住在那。

那這樣我會不會哪天上了DVD也都不知道!?



泳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男子 的頭像
    讀書男子

    Tustin 加拿大留遊學日常

    讀書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