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作息非常的不正常,
總感覺我的身體快要爛掉了,
每天下午都會精神不好,
眼睛也出現症狀...


今天考完試後,就算暑假正式開始了。

明天也不用去學校,6/19就開始暑假還滿早的...

接下來就在等倒數計時回台灣了,

6/28出發阿...今天已經6/20了。

倒數計時的狂歡。


但在回台灣之前我想我的身體已經先爛掉了吧,

嚴重感覺到我身理出狀況,

明明每天都睡到7:15,因為只是要考試。(正常上學時間都6:30要起床),

但最近從學校回來後,就會想睡午覺。之前從來不會累。



回到家12點如果沒打球都會睡午覺,

起床後就差不多晚餐,晚餐過後用個電腦24或1點又差不多得睡了,

(這也難怪我覺得時間過真快..!?)

還有我還發現我眼白那邊開始出現紅色的血絲 囧"..







《因為轟媽相機沒有辦法近焦距所以不清楚》


持續3.4天了...

不知道會不會還沒到台灣就爆掉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男子 的頭像
    讀書男子

    Tustin 加拿大留遊學日常

    讀書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