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同性手足的生活是這樣,
我第一次知道女人與女人的交談方式是這樣,
還有女人瘋狂的時候,
說不定這只是一部份...!?



《對不起陳松勇。》

下午按慣例每天下午都會去練球,

練完回家也已經是傍晚了,

回到家簡單沖個澡,就開始使用電腦。

《似乎有點跳脫宅男的Tone?》

此時,轟爸來了一通電話要帶我們全家去吃泰式料理晚餐。

閒著也是閒著,也省點錢,就跟著去。

我也才發現這似乎是至從轟姐二號從德國回來後,

第一次好好的全家聚在一起吃晚餐。

中間我點什麼料理並不重要,

其中就是簡單聊天哈拉。

重點是在吃完飯後要離開,我與兩個轟姐先開車回家。

這也是開我眼界的一次。



第一次知道女人與女人是這樣溝通 囧!?

上了車,車子是那種可愛型那種March BB什麼鬼的一 一"...

轟姐不知道是趕什麼美國時間,狂飆一路向北,

一路上大姐跟二姐都在聊天,聊等等Party要去哪裡做什麼之類、酒準備好沒,

我似乎聽到的每句話都有fuck,

一直fuck來fuck去,不知道她們在幹什麼,

夾雜在fuck之中。

於是我把電台打開,轉到24h全天播放流行樂96.3。

恩,我專心聽音樂。

開到一半,前方出現了一台車慢速,似乎是要靠邊停一下。

所以我們也慢下來,

於是坐在車後坐的二號轟姐突然幹一聲:『just go through that bitch 』。

『what the fuck is that guy doing ?』

剛好也就在此時,他們最愛的流行樂keep bleeding,不知道誰唱的。

電台開始播放,就把音響調到最大聲,

他母親的...邊開車一個在搖頭,一個在後面玩波浪甩頭。



兩個轟姐都是很愛玩的,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尤其是大轟姐真是看不出來,二轟姐本來看起來就不是好孩子 。

But,

 I kind of like it。



可是髒話好多,我不能接受,我會怕的!


《陳松勇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男子 的頭像
    讀書男子

    Tustin 加拿大留遊學日常

    讀書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